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台灣詹氏網~http://www.chans.tw/


台灣詹氏網~~~~~

http//www chan.com.tw

http//www.chans.tw

各位宗長先進們~大家好!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詹姓宗親總會所屬~

台灣詹氏網~經第三屆總會理監事會議提案後,無異議通過~經過多年努力,目前進入成熟階段,為使網站內容更加豐富且成熟~敬請宗親們 提供您寶貴的意見~~以便匯集後補充修正~讓網站的功能得以發揮~~真正感受網站的魅力與需求~更期待您的支持與鼓勵~~使得大家更有活力與信心~~

歡迎您來到~~
姓宗親總會專屬網站台灣詹氏網』,基於網路科技的發達以及互聯網的普遍、電腦網路資訊無遠佛界、效率驚人~為符合時代潮流,台灣詹氏網未來將全面提供全世界詹氏文獻資料以研究普天下詹氏之淵源,弘揚我國悠久歷史文化,分享時代脈動、資訊,徵求詹氏宗親會員及有志於詹氏文化研究人士踴躍參加。

我們的宗旨是繼承和發揚我詹氏文化,傳承詹氏血脈,宏揚祖德,賢能出頭,見賢思齊,發揚孝道精神,提供宗親好人好事對社會有功事蹟或歷史文獻,維繫宗親友誼,協助宗親大陸尋根問祖,服務廣大宗親,增強詹氏家族的凝聚力,需具備引導啟發之作用~與時俱進,有待內容的豐富與創新,真正為詹家的繁榮昌盛而獻力
目前台灣詹氏網主要是:即時報導台灣各地詹姓宗親會之會務活動,兩岸詹氏經濟文化交流,詹氏名人報導,宗親論壇等。
我們致力於為宗親提供完整的網絡族譜建設,以專業精神致力於網站內容更新,為宗親尋找自己的根源,建立屬於詹家的互動平台,在資料方面,訊息方面,我們的網站將會更吸引你。讓我們彼此距離拉近,打造成為最活躍的詹氏交流園地。
本站純屬公益性的網站,無任何商業目的~期望各位有志之士能夠熱情相挺,鼎力協助本站的經營~~~
因為有您的支持~才能豐富我們的內容,有您的鼓勵~我們才有信心,有您的意見~才能改變創 新,希望大家不分男女老幼一起為宗族事業永續經營,台灣詹氏網~~祈望能夠為詹氏家族提供一個嶄新的服務平台!
1.協助兩岸詹氏宗親辦聯誼交流活動、尋根問祖。
2.
整合宗親各個專業領域交流、包含商貿交流。
3.
網路協辦年度聯誼活動
4.
提供各地宗親會活動預告
以及會員聯誼及急難救助為目的
為發揚敦親睦 ~慎終追遠的優良傳統精神~~"台灣詹氏網"http://www.chans.tw/ ~實現你我夢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詹姓宗親總會
台灣詹氏網站小組啟~

Facebook臉書~加入詹氏園地

可以即時看到各地詹姓宗親會活動情況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參與我們詹姓宗親會這塊園地.在每年會員大會的交流聯誼中,雖短暫的聚會,缺少了互動,也未能彼此進一步來相互認識,似乎有點遺憾,台灣詹氏網~為了擬補缺陷,希望能夠提供更多訊息,拉近彼此距離,增加互動,請大家好好利用網站的便利性,做為詹姓家族商貿交流,提供一個尋根問祖建立族譜的最佳管道,懇請多加利用,並且提供各位的想法與改進的方式。

台灣詹氏大宗祠每年春秋季祭祖大典活動固定在4月及10月的第三個星期日舉辦,希望詹氏宗親本著感恩的心、飲水思源,來追思祖先恩澤、為宗祠奉獻一己之力,宏揚祖德,聯絡宗親增進情誼,賢能出頭,見賢思齊,發揚孝道精神,提供些宗親好人好事或對社會上有任何英勇事蹟(不管海內外)或歷史的資訊,

呼籲各位宗親,踴躍將你任何詹家有關資訊提供給宗親會,我們一起努力去做,需要您的參與,共同持續來擴大宗親會的服務領域,及相關活動,希望各位宗親能提供文稿,或資料,以便彙整製作會刊。

特別感謝有幾位宗親非常熱心、主動參與宗親會的網站的經營,在新科技新領域的宗族網路訊息傳播中,注入新血,我們會更加珍惜,希望能邀約些更多熱心詹氏年青宗親參與,一起為宗族事業永續經營,感謝你們。

歡迎詹氏的宗親親朋好友加入Facebook詹氏園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